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泰安市干部培训授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00:00 点击量:

各校区党委、机关工委,各有关分党委:

近日,泰安市委组织部召开驻泰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就聘请泰安市干部培训授课教师工作做出安排。为做好我校的授课教师推荐工作,大力支持地方党政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主要学科方向

主要推荐经济、法律、社会管理、文化产业、公共管理、公共服务、政府职能转换等社科方向的教师,也可推荐如公共安全、数字城市建设等其它学科教师。每位教师可报1-2个专题。推荐教师数量不限。

二、授课对象及要求

为泰安市县、科级干部,以讲座形式授课,授课时间4课时。讲课内容既要高深,又要结合领导干部的实际,更要结合泰安实际工作。

三、授课报酬

本项工作虽然体现了学校对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但也会支付给任课教师一定的报酬。

四、推荐时间及要求

各校区党委、机关工委、各有关分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荐,于2816时前将推荐教师名单及高校教师授课专题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联系人:牟仁刚,电话:15318779367

附件:高校教师授课专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224

高校教师授课专题登记表

 

 

 

 

 

 

 

 

 

专题名称

 

研究方向、成果及主要荣誉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或QQ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