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20:29 点击量:

为抒发礼赞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的真挚情怀,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润泽校园、滋养心灵、涵养德行,1125日晚,文法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

比赛中,10名选手各展所长,以悠扬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两两对抗,经比拼,卢若菲、李婧漪、孙晨瑜、姚瑞琦、何卓霖和赵欣雨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二环节选手们与助唱嘉宾共同演绎歌曲,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何卓霖、纪鑫鹏带来的《没离开过》拉开本轮比赛的序幕;孙晨瑜和助唱嘉宾郭少华凭借绝美的高音演唱《大鱼》,台风稳健,让在座的观众惊呼;李婧漪、袁馨玥共同演绎《一路生花》,唱出了少年的志气与飞扬的风采;卢若菲、邹若萱一曲《如愿》娓娓道出青春如诗如画的美好蓝图,唱出了青年一代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赵欣雨、乔震宇高亢抒情演绎《飞云之下》;姚瑞琦与曲芯佟的rap《危险派对》也令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中场环节,大艺团舞蹈表演和礼模队走秀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第三环节冠、亚、季军的争夺更加精彩纷呈。三位选手在台上各展其能,虽已立冬,但歌手们用他们的热情与激情驱走了寒意,点燃了整个赛场。经激烈角逐,孙晨瑜凭借《赤伶》斩获本次比赛冠军,何卓霖获得亚军,赵欣雨获得季军。

同学们用满腔热忱唱响青春旋律,用跳跃音符抒写时代华章,在歌声中诠释了“学习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的青春激情。本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养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王晓迪、王恒、曾莉琳;摄影:李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