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劳动勤于手,美德践于行——文法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之办公区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5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学会劳动,同时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21日,文法学院志愿实践部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之办公区域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20名志愿者进行明确分工,本次活动的清洁范围包括J9三楼办公室、会议室、楼道、阳台等对各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带着清扫工具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清扫、消毒消杀,每个角落都有着学生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最终,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使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养成劳动习惯、增长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营造浓郁的热爱劳动的校园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通过劳动教育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躬身劳动实践,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晓迪、王佳妮南少倩摄影:杜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