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青英讲堂】文法学院举行“青蓝薪火传,朋辈谱新篇”之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27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动力,彰显榜样力量,11月22日,文法学院于J1-124举行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19级推免生孙晓桐、耿锐担任主讲。

    孙晓桐表示,保研是对大学四年学业成绩的有力佐证,是不少同学的努力方向,更是很多同学升学的重要选择和目标。她强调,要始终明白学习成绩是保研关键要素,要像跑一场马拉松一样,三年来坚持不懈,每门课都不能落下。除了注重专业课成绩外,也要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社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借鉴经验。随后,耿锐结合自身经验,对大学保研各阶段所要达成的目标给出了具体规划,对保研的面试技巧和心态问题作了说明,他真诚地勉励同学们无论保研过程多么艰辛,都不要轻言放弃,并且建议同学在获得保研资格前仍应端正心态积极备战考研或者做好找工作的两手准备。

    最后,同学们积极就位主讲人所分享的内容分别提出疑问。针对大家的问题,主讲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真切鼓励,期待与同学们一齐前进。(通讯员:王晓迪、杨少红;摄影:张文婧、王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