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8:15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学校毕业就业推进工作,积极推动疫情状态下学院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质量,保证毕业论文顺利通过,5月25日,文法学院法学系在J14-119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与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吴立志老师主持。

会上,吴立志老师就本科生学位论文修改和答辩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他表示,学位论文是本科生涯的最后一关,同学们一定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和答辩工作,顺利获得学位。此外,他还对目前疫情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同学们就毕业论文和就业情况积极发言,吴立志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问题并做了积极回应和指导。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受益匪浅,对就业形势与政策、未来职业目标、就业方向等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接下来,将进一步调整就业预期,抓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实现走入社会的第一个目标。(通讯员:王晓迪、王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