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选派2020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59 点击量:

各系部:

窗体底端

根据学校《关于选派2020年下半年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通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流程

1.个人申请。根据教学、科研需要和自身实际情况,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工作任务书》,7月13日前将任务书提交至所在系部。

2.系部推荐。各系部根据工作需要,在保障教学、科研任务能够完成的情况下,充分酝酿,提出推荐意见,并填写《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推荐意见》,7月14日前将任务书、汇总表和推荐意见纸质版提交党政办公室,电子版发至wfxydzb@sdust.edu.cn

3.学院研究。学院根据各系部推荐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学科发展,教学科研需要,研究确定推荐名单,提交学校人事处。

二、有关说明

1.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要认真学习《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人字〔2014〕70号),熟悉有关规定。

2. 参加社会实践的教师应遵守实践单位的规则制度。

 

                           文法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