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青岛平度市仁兆镇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0:17 点击量:

10月1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7人在党委书记潘伟国带领下赴平度市仁兆镇调研学习,仁兆镇党委书记、法学2005级校友秦泗涛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副院长秘明杰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先后在仁兆镇产业园、轨道交通预制构件生产基地、青岛高精度气体分装项目、仁兆镇蔬菜博物馆等单位进行考察并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等方面座谈交流。

潘伟国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表达了对仁兆镇经济发展、绿色生产以及生态保护等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以乡村振兴学院为合作载体,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校企、校地合作,推动“高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加强双方在理论研究、项目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打造校地合作新样板,形成专业和产业相互促进、学校和社会共同育人新局面。

仁兆镇党委书记、法学2005级校友秦泗涛就仁兆镇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项目招引、乡村振兴、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仁兆镇副镇长张景岩介绍了仁兆镇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在轨道交通预制构件生产基地,中心组(扩大)一行参观了VR安全体验厅,该项目负责人就轨道生产环节进行了介绍;青岛高精度气体分装项目负责人围绕企业当下的特色任务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在参观仁兆镇蔬菜博物馆时,了解到其以仁兆蔬菜产业发展进程为主线,共设仁兆四季、菜香四海和初心仁兆三部分,集中展现了当地特色蔬菜培育体系。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实地调研形式举行,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等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韩丙华)

座谈

仁兆镇产业园调研

轨道交通预制构件生产基地项目调研

青岛高精度气体分装项目调研

 

仁兆镇蔬菜博物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