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文法学院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4:46 点击量:

4月25日至4月29日,文法学院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在JS1-103成功举行。经过方案拟定、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精心筹备,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

授课老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章党规等基础课程的学习解读开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感悟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要踔厉奋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课堂上,老师们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以及大量的旁征博引,不断深化课程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认识,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

通过一周的培训,同学们谈学习认知、话收获体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全面系统领悟了党的优良作风,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更好地统一结合起来,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价值。(通讯员:韩丙华林苡璇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