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2007级校友向学校捐赠孔子塑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8:51 点击量:

为庆祝母校70周年校庆,6月12日,隆重举行了文法学院法学2007级校友向学校捐赠孔子塑像落成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法学2007级校友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涛从历史发展、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以及文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大家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法学2007级校友向学校捐赠孔子塑像,为最美校园增加了一道特殊的人文景观,这不仅有利于提升我们校园的文化品位,塑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更为在校同学们树立了立德修身、勤而好学的典范。他强调,校友们要继续传承母校精神,保持踏实肯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辛勤耕耘,建功立业,为人生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荣誉。

法学2007级校友代表付旭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介绍了捐赠孔子雕像的寓意,并表达了对母校及母院的深切祝福和美好祝愿。

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与校友代表一起为孔子塑像揭幕。(通讯员:马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