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黄河口、滨州校友会“迎新”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8:49 点击量:

6月23日,文法学院在J9-321会议室举行了黄河口、滨州校友会“迎新”座谈会。黄河口校友会代表何绍恩、杨飞、杨倩,滨州校友会代表王学峰及即将奔赴东营、滨州工作生活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潘伟国向莅临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多年来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黄河口校友会、滨州校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奔赴东营、滨州工作生活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准校友们,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共同推动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要牢记“惟真求新”校训,继承和弘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奋力书写更加壮美的人生篇章。要怀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情怀,努力奔向诗和远方。他强调校友们要守望相助,戮力同心,以卓越风采,奋力讲好科大故事、青春故事。

座谈会上,黄河口、滨州校友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校友会概况,表示要加强校友会建设,为毕业生们的到来提供更多的关心、关注和帮扶,助力新校友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融入校友大家庭,同时祝愿2021届毕业生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完成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转变,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及校友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会后,与会领导、校友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合影留念。(撰稿:韩丙华 张莹莹 摄影:谭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