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法治教育团支部观看教育片电影《雷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9:56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18日,文法学院法治教育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教育片电影《雷锋》。

影片《雷锋》以真实的历史人物雷锋为原型,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情节,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雷锋的一生,以极其平凡的身份,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观影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认识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大家一致认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成为具有法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法治教育团支部成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他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法治教育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动成员们提高法治素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志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