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8: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8月28日,文法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学生工作的每一份进步,都离不开全体学生干部的配合和支持。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成为学生中的一面旗帜,既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在实践中提高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一是要高站位、树大局,充分展示学生干部思想引领力;二是要强责任、学方法,培育树立学生干部班级领导力;三是要守底线、重落实,强化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执行力。

团委书记郭婷婷就学院学团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半年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有关辅导员老师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文明校园、科技创新、公寓管理、第二课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帮助学生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