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研究生培养>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2:10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虽受疫情影响,暂时不能相聚见面,通过线上交流,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隔空对话,全面启动开学,感受新学期到来。

本次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明确了研究生的主要任务,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以及师生双选、培养计划制定等事项。

随后,各研究所联络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研究所学科发展的基本概况、主要研究领域、师资力量以及相关学术活动开展情况。

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各位新生不仅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此次会议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自我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有条不紊的疫情防控措施也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同学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地加入了文法学院的大家庭。(撰稿人:祝晓璐 周欣苗 审稿人: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