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美国圣玛丽大学签署法学硕士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8:19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与美国高校法学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学生视野,近期我校与美国圣玛丽大学正式签署法学硕士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法学专业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赴美国圣玛丽大学学习一年法学硕士课程,攻读法学硕士学位。其中,本科生须完成我校前三年本科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研究生须完成我校第一年硕士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方可申请。我校学生经学校推荐,由美国圣玛丽大学根据学生申请材料予以选拔录取。被录取我校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注册为美国圣玛丽大学学生,并与该校其他国际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根据该合作项目,我校学生按照美国圣玛丽大学要求完成相应学业后可获得美国圣玛丽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其中本科生继续完成我校毕业论文并达到我校本科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访学结束后须回本校继续硕士学业,完成我校毕业论文并达到我校硕士毕业要求者,可同时获得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附:美国圣玛丽大学法学院网站 law.stmarytx.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