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正文
文法学院2023年辅修专业招生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16: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注册及报名的通知》精神,结合辅修专业学生培养实际,对2023年我院辅修专业招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辅修专业招生面试的同学请于9月3日上午八点前,将个人机打成绩单电子版和带高考成绩的个人电子学籍(截图或复印件)电子版发送至
wfxyjkb@sdust.edu.cn,未发送材料或材料发送不齐全者视作自动放弃辅修资格。请报名学生扫码进入专用QQ群,9月3日前未入群者,视作自动放弃辅修资格。
    二、面试具体安排
    1、时间:2023年9月3日上午8:30至12:00
    2、地点:文法学院会议室:图书馆楼1318 (法学辅修面试室)
            文法学院会议室:图书馆楼1314(汉语言文学辅修面试室)
    3、其他要求:请面试学生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十分钟到达图书馆楼1322等待室。

                                                                   文法学院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