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杏坛耕耘写春秋,桃李芬芳书日月-文法学院举办李光禄教授从教37年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30 点击量:

          6月10日,文法学院举办“李光禄教授从教37年”荣休仪式。文法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办公室主任袁传宏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冬宣读学校关于李光禄退休的决定。院长孙法柏代表学院向李光禄老师献花,对李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孙法柏简要回顾了和李光禄老师相处共事的美好时光,对李光禄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许多创建性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指出,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挑战,需要大家继续秉承活力、厚实、和谐的理念,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李光禄简单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对能够参与和见证文法学院一步步发展壮大,深感荣幸,对组织的培养、同事们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对在职期间取得的教育教学及工作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的发展和美好未来充满期待。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和相信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从个人成长、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分别回忆了多年来与李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展示了创业的艰辛、相处共事的快乐,表达了对李光禄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的崇高敬意,并祝福李光禄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快乐健康。

  荣休仪式隆重、简约、欢快。学院师生表示,将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祝福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关爱年轻一代健康成长。(学院分工会 供稿)



 


 简介:李光禄,男,1962.02,教授,曾任法学教研室主任,人文社会科学系副主任,文法学院副院长、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