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李克周为文法学院教职工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9:15 点击量:

5月31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为文法学院教职工做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处置工作专题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李克周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他从意识形态的内涵、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舆情管控处置工作的内容、方法等作了重点解读;结合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抵御防范意识形态渗透能力,守好课堂、教材、讲座报告以及新媒体等意识形态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突出位置,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文科育人新贡献。(韩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