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情延千里,同乡传情”以信寄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1:25 点击量:

    春风有信,字字寄情,4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情延千里,同乡传情”以信寄情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手写书信,帮助同学们传递内心的真情实感,同时也让校园氛围更加温暖和谐。

    此次活动共设繁星广场和钟楼广场两个活动地点。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信纸上亲手写下想说的话,将心中埋藏而又从未言语的真情表达出来。有抒发自己对校园生活的怀恋,有抒发对同学和老师的牵挂,也有分享给2022级新生的建议。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把心中的祝福、期待、感悟都融入字里行间,每一封信都承载了满满的心意,带着对收信人的美好祝愿,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此次以信寄情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文法学子浓浓的爱校情谊,用简单质朴的形式,让同学们重拾书信文化,沉静思索、表达情感,体悟特殊时期的温暖与想念。(通讯员:王晓迪、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