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8:14 点击量:

关于申报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岗位的通知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山科大字〔2016〕52号)、《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拟为我院2020级本科各班级选配班主任为做好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班主任的申报条件

1.坚持和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学院学生情况

2.热心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精力充沛。

3.熟悉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前景。

4.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

5.应为校专任教师、管理干部近期退休人员,我院专任教师优先聘用。

二、选聘与配备

1.学院成立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辅导员组成的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班主任的选聘、管理和考核由学院团委负责实施

2.我院2020级共有7个本科班级(法学4,行政管理2,汉语言1,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1名

3.班主任实行聘任制,每个聘期为2年,每年考核1次

时间安排

1.选聘采取个人申请、所在系推荐的方式,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填写《文法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岗位申报表》并于9月7日1800前将纸质版报送所在系负责人处,各系于9月9日12:00前将推荐班主任人选名单送学院团委J9-316室(联系人:韩丙华86057509,李冬86057509)。

2.学院9月11日前研究确定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名单。

 

附件:文法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岗位申报表》

 

 

                               文法学院党委文法学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