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正文
文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59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月12日,文法学院组织学院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学员在J9-135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第三期青马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

青马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视频,从全会的视频中充分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阶段任务,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视频观看结束后,青马工程基础班班长赵俊博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宪法宣誓,随后在基础班团支书李文琪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文化长廊。学习过程中,李文琪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核心要义以及依法治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发展体系,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所包含的“十一个坚持”,使大家更深刻体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

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

宪法宣誓

参观学习习近平法治文化长廊

随着“青马工程”的深入推进,文法学院青年学生学马、知马、姓马、信马的浓厚氛围正在形成,本次青马工程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激发了文法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通讯员:王晓迪、南少倩、刘子豪、王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