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正文
孙法柏为法学2021-1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8:36 点击量: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为法学2021-1班同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孙法柏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发,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孙法柏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是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和实践者,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守理想信念,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今后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接好属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接力棒。(王晓迪、刘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