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正文
潘伟国为行政管理2020-2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1:47 点击量:

12月27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为行政管理2020-2班全体同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潘伟国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全会概况、全会主要内容、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阐述。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

潘伟国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潘伟国希望,青年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通讯员:李冠儒 董育彤)